行业动态

潍柴WP13介绍

日期:2022-02-15 11:16:23
 

一、可用性高。潍柴根据市场需求及使用情况,已经将B10寿命提升至180万公里/30000小时,又重新定义了行业标准。同时,结合实际路谱对各个系统及零部件进行目标层层分解,潍柴打造出了一款高可用性机型,其连杆、曲轴、机体等关键零部件通过了无限寿命疲劳试验验证。在道路验证上,WP13轻松达到180万km的道路寿命,平均故障间隔大于30万km。

 

二、油耗低。“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3-5升”的比拼结果使WP13备受关注。据了解,WP13采用了一系列黑科技,不仅优化了增压器匹配,还采用了一些列低功耗智能配附件。其中,电控风扇可节油1%,电控节温器可节油0.5%,电控机油泵可节油0.3%,电控水泵可节油0.8%,电控空压机可节油1%......一系列数字,印证WP13确是节油“实力派”。

 

三、动力强。WP13功率范围覆盖480hp-605hp,扭矩可达2550N·m/1000~1400r/min,同时还可匹配小速比后桥,降低发动机转速,更加节能。

 

四、NVH品质优异。潍柴拥有国内性能的消声试验室。科学、严谨试验的结果,就是WP13的噪声与竞品相比低2-3db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