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业动态

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在凯华购置400KW发电机组

日期:2021-12-10 13:55:20

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在凯华购置400KW发电机一台,作为应急备用电源使用。

凯华柴油发电机组因其能快速自启动带负载运行的特点,与水电站的适配度较高,512地震之前,水电站设计一般选择将柴油发电机组配置在厂房,作为厂房和大坝的应急电源,但因两者之间有距离,不能保证供电线路顺畅,从那之后要求大坝单独设置柴油发电机组作为紧急供电电源。

凯华400KW发电机组结合国内外发动机的先进技术研发生产的高配置产品,具有环保节能、可靠性高等优势。

凯华工厂直销全国联保 三包期5年 价格比同行业低10%,供应30kw-2000kw发电机组。

柴油发电机组因其能快速自启动带负载运行的特点,与水电站的适配度较高,512地震之前,水电站设计一般选择将柴油发电机组配置在厂房,作为厂房和大坝的应急电源,但因两者之间有距离,不能保证供电线路顺畅,从那之后要求大坝单独设置柴油发电机组作为紧急供电电源。

凯华400KW发电机组结合国内外发动机的先进技术研发生产的高配置产品,具有环保节能、可靠性高等优势。

凯华厂家直销全国联保 三包期5年 价格比同行业低10%,供应30kw-2000kw发电机组。